CP背单词

一个人学英语太艰难?快来邀请你的CP来一起背单词吧~互相监督,互相进步!

CP背单词不仅是一款帮你学习四六级、雅思的学英语软件,而且是一款查单词的英语词典,也可以作为一款翻译软件用来英语翻译。
现有功能:
1、我的词书: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或者更换四级冲刺,四级历年高频词,雅思词汇,新大纲四级词汇,六级词汇,六级核心动词,六级高频词,六级核心副词,六级核心名词,六级核心形容词等四级单词,六级单词,雅思词汇。
2、今日计划:根据设置的词书和时间开始学英语背单词。学习完成后可以根据自身学习的单词生成二维码分享给你的CP,扫一扫即可添加个人词本学英语。
3、学过的单词:记录你的英语水平成长。
4、英语翻译:输入要查询的英语单词即可出现相关英语。
5、收藏单词:避免遗忘,高效记忆。

查单词背单词学英语,快来CP背单词!四级六级雅思咔咔过。英语阅读能力提升,英语听力水平拔高,英语流利说指日可待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